close

 

 2014.12.11 (~31W) 使用心得更新 :

月亮抱枕,在睡覺時使用,似乎沒能發揮什麼功效,覺得還是有一點偏小,希望到時候餵母乳時會是個好幫手!可以固定寶寶&配合ㄋㄟㄋㄟ 跟BABY角度高度,調整到合適的姿勢

3開箱內.JPG 4開箱內2.JPG

 


10/4 (六) 一早幫老工準備完早餐、水果後,才送老公出門沒半小時門鈴響起,原來是宅配先生送禮來(整個禮拜都在忙,害他撲了三次空門真是歹勢)。這是

國小麻吉們秘密為我跟baby準備的禮物上門了,之前只有透露說是粉色點點!baby不管男生女生都可用!東西有點大送公司,我還要自己抱上樓不方便! 到~~底~~~是~~什~~麼~~呢~~???????

一看到外箱~"六甲村",ㄟ!好熟悉喔!果真是婦幼用品,不過這麼大箱,但又不很沉,到底會是什麼呢???

1外箱.JPG 2外箱六甲村貼紙.JPG  

謎底揭曉:原來是經典的"六甲村"的月亮型抱枕(正確品名是:經典樂活枕)

而我選擇的是粉色點點,請見上上圖;以hHC one X 為比例尺。

 規格說明詳見官網

可攤開始用(內緣長110CM、外緣長150cm、寬度20cm),亦可將塑膠扣扣起變成甜甜圈狀。毛巾套的材質為80%棉、20%聚脂纖維,亦於清洗。

 6標籤.JPG

共有九種用法,但目前22W止使用了3安心側睡、5腰背舒壓、8柔軟腳墊三種用法

7九種用法語說明.JPG

因為我身高只有159cm,所以抱枕的size我抱起來還蠻剛好的,但抱起來會覺得他偏"瘦"

8抱枕攤開.JPG

使用5腰背舒壓、8柔軟腳墊用法時,我既會按他的設計把它扣起來

雖然說他受瘦,不過硬度OR支撐力都還蠻夠的,瘦歸瘦,當我沉重的雙腳放上去時他都還能撐得住!

9抱枕扣起.JPG

原產地台灣,所以使用的拉鍊也是YKK! MIT 大推推

9YKK拉鍊.JPG

環形用法時靠得就是這個白色塑膠釦子,還蠻好使用的。不過有一點露毛,但目前沒有使用上的問題!

10扣子 (2).JPG     

以上是小女第一篇開箱文,歡迎多多指教,往後若有其他使用上的心得,將不定期更新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Rong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