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想做就做"變得難以達成 紙上談兵??

真的

越長越大

不只男人

大家似乎都越來越無法做自己 隨心所欲

好友相聚 同學會 兩人的約會

無不是經過多次 時間 地點 距離的重重障礙後

才喬出大家都可以出席的時間

而興沖沖 提出的邀約喜悅 

在折衝 時間的消磨之下 

頓時減弱許多

也許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只是我還遲遲不願面對吧

回想那時 E常說的

"這種想做就做的感覺真好"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當時的我 還認為這有什麼嗎 

怎能令你如此感動

現在我也開始明白

真的應當好好珍惜

能"想做就做得地當下"

但 成事在天 也在人

希望我能有有更多的 執著 耐心

不受 時間 距離 澆熄我的熱情

不要隨著年紀增長 放棄我們製造回憶的機會

我要認真過生活 

要隨著年紀增長 

有更好的能力去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有更多的勇氣去執行我的夢想

和更多的朋友去分享生活

活得有價值 很充實 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