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早上給他睡到爽十一點才離開被窩~今天唯一的計話是早上寫作業 晚上找MR DA等他下課~小dating一下~

因此早午餐就吃了一個炒飯跟優格~之後一點的時候摸摸摸~~看看外面的太陽公公難得熱情出場~因此很賞光的我 把被子 枕頭都帶出場 給他好好照料了一下午~~(以上是今天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之後整個下午~就在猶豫該不該做世代資料的作業~不過最後懶蟲又戰勝了理智

"卦"在廿腦前的我~看了康熙 THEN引起我去看 "再見,忠貞二村" 看了兩集後

就到了晚上六七點~~~晚餐吃了室友給的芭樂 + 之前的一包蘇打餅乾

不夠~so又跑去旁邊的阿伯滷味買了一份高麗菜+大陸妹$$40

之後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所以轉頭看了大學生了沒~~........

七點....八點.....八點半 好出發前往北車

在我走去搭公車的途中~先生他趁中途下克打電話來說~今天補課所以會比平常再晚半個小時 也就是十點才下課

好吧~想說他這麼辛苦~所以我應該要多陪陪他的~~我舊衣樣去搭車前往北車,我先去誠品晃晃在過去補習班樓下等他

滴答滴答滴答.......九點五十分~好GO~離開北車前往建國~~~

到了之後 滴答滴答滴答.....10:00補習班樓下的燈也暗了 好八 我就多跨一步道旁邊的星巴克邊邊等~~~滴答 回頭

ㄟ 那不是MR DA嗎~怎麼跟兩個同學就走了 要去牽車的方向~~快打電話給他 該不會是忘了我來找他吧= =.,...

一通 ....接語音信箱  

二通 ....接語音信箱

三通 ....接語音信箱

四通 ....接語音信箱

第五通....DA:唯~哈哈哈你在哪丫 .....RONG:(快氣炸了我) 我在你後面......

我跟在他後面走了至少五十公尺~他沒有回頭不打緊 連電話也不接

你們說是不是很過分.................QQ

 

結果他事後的解釋是~他下樓沒有看到我~所以就陪同學聊一下天....

可是居然連電話也不注意一下~或是下課趕快跟我聯絡一下也不積極...

已經十點多了耶~~他居然絕得我會還在誠品....

我都要氣炸了~~

他反問說 我該不會再吃他那兩個男生同學的醋吧 ,,,, (昏倒)

 

雖然之後他有一直叫我別生氣  或是到後段一點之後 他跟我say sorry 然後被我小小處罰了一下(跑中正紀念堂花圃 + 說我下次不敢了 我會下課趕快打電話 馬上打電話....)  我的氣才消哩

所以之後我們又去了通化夜市 小晃了一下 喝了一碗很不怎麼樣的鹹豆漿跟一盤還算差強人意的正常小籠湯包~~~

之後才讓這辛苦累了一天的MR DA 送我回到TMU的宿舍~~他自己才又其晡晡回到五股的家~~~

乎~~~~不過有關我生的這場氣~~~乎 真的很無理取鬧咪~~~他雖然說了sorry但也沒有絕得是他的問題

因為我是絕得說~~這麼晚我特別跑來等你下課~你怎麼可以不趕快跟我聯絡呢?或是好歹也注意一下電話有沒有人打給你之類的~~所以這一點我是認為他不過細心~~~QQ.....還是是我要求過高呢 QQQ

不過當下我的心情真的很滿 很生氣咪.................

不過總total看來 我還是要跟辛苦的MR DA說聲 sorry~辛苦嚕~~抱  希望我的脾氣能在更理智一點~而你 也是在這方便要多注意一下咪~~~不然 不然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