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眼睜睜以境入碩二~且已經開學一個月了~~

CIMG0097.JPG CIMG0098.JPG CIMG0113.JPG CIMG0138.JPG CIMG0144.JPG CIMG0152.JPG

乎 這學期要做的事依樣很多~

第一重要: 將論文PROPOSAL 以及論文筋骨給寫完!!(包括 文獻探討 研究設計 資料收集分析.....)

第二~APACPH會議的POSTER:中翻英 & 做成海報!!

第三~修課PAPER閱讀報告問答&等等等的作業!

第四~著手閉關 開始準備七月低考試了!!


這週末剛過完了國/農曆的24歲生日~~

感謝幫我慶祝生日的老師/家人/麻吉朋友同學/學長姐弟妹~~~~謝謝大家 讓我今年的生日依樣過的很幸福開心 ~~阿哩嘎鬥^^


喝喝 最近我很不可思議的~連續三週都回家,而這週也不例外~而主要回家的原因次~~1家人要幫我過農曆BIRTHDAY~有好吃的羊肉爐&芋頭奶酪派 (謝謝大姑&大姊)~~當然更重要的事謝謝爸媽生我養我到今天~~愛你們

這禮拜回家~剛好可以把翔翔家割愛的小狗狗帶回家~~"她"是一之可愛活潑的柴犬兒~CIMG0104.JPG

很調皮~~愛玩耍,音會她的毛色很特別~因此我們替她取了一個新日文名子喚作"お茶"[音:ㄛ恰]~是"茶"的意思

CIMG0150.JPG CIMG0119.JPG

最近可能因為在長牙,所以多了一個壞嗜好=愛咬人 QQ,因此仍需要好好教育之^^~~

CIMG0142.JPG

最後謝謝前主人翔翔家人割愛~~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也請您們放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