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4/25 水晶教堂

這是在US裡的最後一個行程,頗美的,不過我最愛的事他的廁所~不需多說,看了你們應該可以了解^+++^(偷懶ing)

水晶教堂 請找找我在哪 WC 不虧是募資百萬的教堂 連廁所都豪華

SHERATON 以及早餐$13/人(未含服務費),頗不錯的~~美式早餐,^^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不過愛吃鬼的我覺得很滿足,因為他們的餐點很新鮮、種類也還不錯多,更重要的是不時會有服務生在看哪個有缺或是有掉出來的都會馬上清裡,且每桌都會有服務生,真的有被服務的感覺,給服務費也給的很甘願哈哈

喜萊登飯店的DISNEYLAND接駁車 DSCF1692.JPG DSCN3358.JPG

回程~

和到LA的時候一樣,也搭Super shuttle到LAX,因為早到華航還沒開始...只好等嚕

CIMG0231.JPG CIMG0233.JPG DSCN3372.JPG DSCN3378.JPG

終於CHECK IN完後,我們到二樓"看"了一下US的小麥,還吃了"HAGAN-DOUS",,,,不過機場的似乎沒有比TW的哈根大思便宜..囧. 都吃完後,我們要入關,準備進行隨身行李檢查時,鞋子才脫掉,就聽到裡面有警衛大喊說STOP, DON'T MOVE之類的..本來忙碌吵雜的海關,都安靜嚕...= =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們在這又等了十多分鐘.......好不容易終於有人說話了,說這邊的海關關了,要到另一邊的海關...走走走....走到一半就看到排隊的人LINE..進入隊伍的我們又開始.....等等等...都沒有動....又等等等....就這個過了一個多小時...就這樣...等等等,到我們終於過海關,搭上飛機時已經比原來預先的登機時間晚了快一個小時.......乎~~好再回程的飛機人比較少,因此氣味也好多了,可能是要回家了,或是"真的"已經不擔心搭飛機這件事,(其實本來可能也只是潛意識下有點擔心啦哈哈),心情整個放鬆也有差,食慾好多了,所以覺得回程的晚餐(牛肉馬鈴薯)跟早餐(蝦仁粥)都好吃多了,哈哈~~~回到TW時已經比預計抵達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乎~終於結束嚕,GOOD BYE A ... 出關後,媽咪已經在那邊等我,而阿爸在外面車子旁在等我們.....回到家時已經十一點多嚕

CIMG0244.JPG CIMG0249.JPG CIMG0257.JPG DSCF1814.JPG

DSCF1831.JPG DSCF1833.JPG CIMG0260.JPG CIMG0262.JPG

~~這趟US行程 謝謝阿爸'阿母出資,也謝謝翁翁跟阿玉仔讓我有這個機會,謝謝A旅途中的照顧~~~

~~謝謝我的家人,也謝謝我現在TMU的老師跟學姊的幫忙~~壤我這趟旅途能順利平安~~

感謝大家~~讓我第一次的出國,不僅充實緊湊,還讓我學到了很多。從辦簽證'護照,到搭飛機,出入境,~一直到US的文化、語言~研討會~"旅伴"等等,都讓我學到很多,也讓我感受到人性、社會是怎麼樣子。哈~~~就這樣吧~這趟的旅程就到一個段落嚕,期待下次的出國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 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